跳到主要內容區
:::

理想大地與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東華大學 共同打造溫暖聖誕體驗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5
聖誕節腳步近了,理想大地與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再度舉辦一場充滿愛與溫暖的活動,在東華大學生指導下,身心障礙院生們製作別具特色的薑餅人,提前度過耶誕佳節。

在過去的每個12月,理想大地與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一直為花蓮黎明教養院的院生準備薑餅屋,今天再度攜手,籲請有更多愛心人士加入溫暖行列。這次聖誕活動,理想大地與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邀請了黎明教養院的院生到飯店共享美食。活動中並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的學生,籌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活動。

在東華大學生指導下,院生們發揮了無限巧思創意,融合想像力來裝飾薑餅人,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並贈送了由理想大地點心坊製作的聖誕節水果蛋糕及蜂巢糕禮盒,讓院生們感受滿心溫暖。這是企業、其金會與學校三方面合作推動的公益活動,值得喝一滿彩。
資料來源: 蕃薯藤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