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春爆發!東華藝創系 影像創作展-《雜色》360格1°的一方我.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5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於12月25日(一)至12月29日(五)舉辦設計實務管理影像創作展-《雜色》360格1°的一方我,為觀眾帶來一幀幀的新世代觀點。並於12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時)於藝術學院一樓展覽廳舉辦開幕茶會,除了校內外重要人士與貴賓參與,同樣也邀請對藝術喜愛者一同見證。

本次展覽主題《雜色》-360格1°的一方我,展覽由藝術創意產業學系/設計實務管理課程指導老師-郭令權,帶領課程的61位同學,從展覽構思、企劃執行、展場設計,共創本次展覽。

展覽論述

20歲的青年,在塑造自我的過程中不斷接受外界信息,所面臨複雜不安的情感,以及對未來的焦慮與期待。「我們的青春是躁動不安的。」61位藝術家展現各自不同生命察覺、不同鏡頭的觀望、不同角度詮釋自己的面貌。在有限的時間中紀錄一小部分的靈魂,將那些混雜、嘈雜,視覺化的,拼湊成自己,是雜色的,同時也是最具生命力的象徵。

四個區域、四種觀點

《雜色》以四個區域呈現,分別是手機錄像、數位輸出、藝術家身體部位以及代表藝術家的個人物品。這四個區域將展示藝術家對生命及自我的觀看角度。觀者可透過這次展覽探尋屬於新世代身上奇特的自我認知、生命情感和私密慾望的觀點。

結語

《雜色》提供一個空間,讓處於騷動不安的年輕人,以豐富的視覺呈現,展現屬於青春的生命力。打破沉悶刻板的世界,揮灑屬於自己的色彩。展覽將持續5天,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一同感受這場展覽所帶來的獨特視野。

展覽資訊

展期 | 12/25(一)9:00 - 12/29(五)17:00

地點 |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學院 展覽廳

線上展覽廳 | https://jeff19841.github.io/aci/working.html

主辦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承辦單位 | 112-1設計實務管理

協辦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學院

贊助單位 | 宜德生活百貨、奇美廣告材料企業行、199萬奈奈甜點 | Hualien City、七星柴魚博物館、HANGOUT、亞糜廚房、韋記重慶小麵川味熱炒、雙生早午餐

藝創系官方網站:https://artci.ndhu.edu.tw/

藝創系FB:https://www.facebook.com/artci.ndhu/?locale=zh_TW

藝創系IG:https://www.instagram.com/aci_hostel/?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igshid=OGQ5ZDc2ODk2ZA==
資料來源: 中央通訊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