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造形與色彩的拼貼,構成創意無限的作品.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5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造形與構成」課程期末成果發表,以紙為材,用簡單的材料發揮無限想像,構築一件件色彩與線條以及張力豐滿的作品,現正於藝術學院A棟一樓電梯口展出,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

授課郭令權老師表示展覽集結了學生平時在課程中所學,運用各式色彩繽紛紙張創作成服裝樣態的作品,透過折疊、剪裁與堆疊等技法,學生們以各樣手法賦予平面紙張立體感與層次,重塑人體的外型 ,在創作中用實際行動探索美的可能性,本次的展出可說是一場面對「輕」與「重」的難題,紙很輕,創造的作品卻需要表現出份量,兩者互為向背又互相砥礪。「造形與構成」的現場,是一個體現學生創造力的場域,透過線條、片狀、圓弧等造形,構成各種服裝造型,作品散發著色彩與流動的精緻。

期盼,在這熙來攘往的電梯口前,這些影像作品能為觀者帶來視覺上的驚喜,也邀請每位行經者暫時駐足,與我們一同思考創作中的無限可能,激盪出獨特的創意火花。

展覽時間:112/12/15~12/27

展覽地點:藝術學院 1F電梯口前

指導老師:郭令權 教授

課程助教:彭琬淇同學

協助攝影:温家昇同學、彭琬淇同學

海報設計:彭琬淇同學
資料來源: 中央通訊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