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角落藝術節推出搭配活動-角落打卡點、看展集人氣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5
第十屆東華大學「角落藝術節」倒數兩週就將落幕!走在校園的你是否有看見欣賞的角落作品呢?快到「看展集人氣」為喜歡的創作者、作品投票吧!

你有找到校園內的角腳嗎?角落策展團隊也共同創作了「1-10號角腳」,希望能讓大家一起走遍校園,發掘校園各個角落的美,「看展集人氣」活動打卡點搜集方法如下:1、尋找藏在校園角落的打卡點。2、拿取盒子裡的貼紙&集點卡(共九個貼紙+一張集點卡!)。3、將貼紙拼圖完成後保存好。4、每週二下午七點至八點至藝術學院A133教室換取小禮品(禮物有限,換完為止!)。

東華角落藝術節展覽期自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在展期即將在十天後結束之際,角落團隊特地搭配推出「角落打卡點、看展集人氣」活動,希望在活動展期即將結束之際,帶動校內師生以踏遍校園各角落,觀賞各個角落作品,不僅看見創作者的創意,也認識校園內各個角落的風景與現況,藉由踏尋方式,提供學校各種運用既有資源或改善資源運用現況等方式的相關建議,達到愛校護校的目標。

東華大學角落藝術節電子地圖查詢網站https://www.google.com/maps/d/edit?mid=1_wSvXippVWKR32yEdWVxRJCrOugjF1I&usp=sharing
資料來源: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