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不畏寒流分享愛 東華實幼攜手社區過聖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9
今年聖誕節來到的一週適逢強烈寒流來襲,但這絲毫不影響國立東華大學附設花蓮縣私立實驗幼兒園(東華實幼)孩子們努力練習聖誕歌曲,滿心期待前往社區報佳音,以及捐贈二手書與玩具在園內自辦的聖誕市集義賣,各班級靜態展佈置了過去一學期幼生的作品與學習成果,家長更是攜手孩子精心準備表演,在聖誕節的舞台上大放異彩。

12月21及22日上午,東華實幼在毛毛細雨中搭乘巴士去到志學派出所報佳音,以「聖誕狂歡曲」和「讓愛傳出去」帶給辛勞的警員滿滿喜悅與力量,志學村村長也從忙碌中趕來參與同樂。第二天前往經常和幼兒園接觸之花師教育學院及行政大樓,師生為此準備豐富的聖誕禮物,送給報佳音的孩子們,讓這寒流來襲的聖誕佳節期間充滿人情溫暖。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下午三時,專屬東華實幼的聖誕市集開幕啦!幼生與家長共同表演精彩的街舞、絢麗的火舞技藝,還有東華大學校長趙涵㨗裝扮成聖誕老人粉墨登場。聖誕市集以親子趣味闖關方式進行,藉此讓家長與孩子回顧在幼兒園的成長足跡,透過他們幼小卻沒有被框架侷限的內心,看見與探索世界萬物的奇妙之處。誠摯感謝東華大學幼教系與花蓮市農會大力支援攤位與活動協助。

此次聖誕節主題為「分享愛」,東華實幼的孩子們在過去幾年經歷新冠疫情,如今以著更加茁壯的生命力繼續成長,同時在家庭與幼兒園當中得到愛的引導與守護,回首過往種種唯有更多的感謝!因此希望這份愛的力量可以傳遞出去,幫助每個人度過刺骨寒冬,一起迎接總是會再來到的光明與溫暖。
資料來源: 中央通訊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