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春碰撞!東華藝創系 影像創作展-《雜色》360格1°的一方我 開幕茶會!.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9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於12月26日舉辦設計實務管理影像創作展覽-「《雜色》360格1°的一方我」開幕茶會,特別感謝東華大學洄瀾學院院長陳復、藝術學院院長徐秀菊、人事室主任莊文靜、花蓮縣考古博物館館長溫孟威,以及藝創系教授陳怡方、張淑華、郭文昌與藝術學院各系助理的蒞臨!《雜色》展覽由郭令權老師帶領課程61位同學共同舉辦,表現同學各自對生活不同的觀看角度。

洄瀾學院陳復院長致詞表示:「實際看到展覽規模以為是畢業展覽,沒想到是設計實務管理這門課的產出,也感動於大家的用心學習,以後在面對社會,如何行銷並促進對方認識自己,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今天看到同學在這堂課有了很扎實的訓練,深為感動。」

藝術學院徐秀菊院長表示:「見到同學親送邀請卡到院辦,這樣身體力行與嚴謹的態度,讓我想到以前一位同學的故事。他開發了一項新產品,為了把產品銷售出去,他寄很多e-mail、找很多老闆,只為了等待一個機會可以說『給我一分鐘,讓我跟你介紹這個產品。』期許同學秉持這樣真誠的心,前往人生的道路!」

考古博物館溫孟威館長表示:「感謝很多東華同學來館內實習,也邀請各位同學去瞭解文物的故事,若有機會的話,畢業製作也十分歡迎與考古博物館聯繫!」

本次展覽的開幕活動,邀請貴賓手拿噴漆,在鏤空的《雜色》紙板上,噴上獨一無二的色彩,創造看不出正色的雜色,為本次開啟展覽充滿活力、繽紛的能量流動!

展覽藉由手機錄像與數位輸出,展示61種觀看生活的獨特角度,講述個人對事物的見解、生命的覺察、微小的情緒以及想被看見的私密慾望,展現出20歲的青年在形塑自己時所迸發出的繽紛色彩,藉由藝術家身體部位特展與代表藝術家身分物品展,對「我是誰?是什麼塑造了我?」做出回應。

感謝宜德生活百貨、奇美廣告材料企業行、199萬奈奈甜點 | Hualien City、七星柴魚博物館、香之莊園香草推廣莊園、HANGOUT、亞糜廚房、韋記重慶小麵川味熱炒、雙生早午餐等單位贊助禮券、點心、蛋糕、現金,協助開幕茶會更加豐富!

展覽將持續至12月29日,邀請大家一同來觀賞屬於新世代身上奇特的影像觀點,融合深淺穿透顏色各異的青春物語!

展覽資訊

展期 | 12/25(一)9:00 - 12/29(五)17:00

地點 |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學院 展覽廳

線上展覽廳 | https://jeff19841.github.io/aci/working.html

主辦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承辦單位 | 112-1設計實務管理

協辦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學院

贊助單位 | 宜德生活百貨、奇美廣告材料企業行、199萬奈奈甜點 | Hualien City、七星柴魚博物館、香之莊園香草推廣莊園、HANGOUT、亞糜廚房、韋記重慶小麵川味熱炒、雙生早午餐

藝創系官方網站:https://artci.ndhu.edu.tw/

藝創系FB:https://www.facebook.com/artci.ndhu/?locale=zh_TW

藝創系IG:https://www.instagram.com/aci_hostel/?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igshid=OGQ5ZDc2ODk2ZA==。
資料來源: 中央通訊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