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菲律賓大學碧瑤分校訪問東華大學,促進雙方學術與合作計畫推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1-30
來自菲律賓大學碧瑤分校的代表團,由校長Corazon L. Abansi博士帶領,於1月10-13日到訪國立東華大學,代表團成員包括副校長Santos Jose Dacanay III博士、社會科學院院長Leah Abayao博士、藝術與通訊學院院長Jimmy Fong博士,以及理工學院院長 Dymphna Javier博士。

菲律賓大學碧瑤分校與東華已於2017年簽署MOU。因此,在本次訪問中,代表團著重於對MOU之落實作深入討論,以促進雙方學術活動、計畫的合作執行,例如學生遊學、教師研究訪問、共同組織研討會或圓桌會議以及交流計畫等等。

菲律賓大學碧瑤分校代表團11日與東華國際處、環境暨海洋學院與原住民民族學院進行交流,12日與人文社會科學院進行座談,由副院長兼任亞太區域研究博士班主任林燕淑教授偕同經濟學系、英美語文學系、法律學系(含原住民族專班)、公共行政學系,以及社會學系的各位主任、多位代表教師和博士班研究生出席會議。在會議中,與會者除進一步深化彼此之認識,也同時就國際化人才培育的重要性與趨勢及雙方在未來可以對此進行的因應合作方案作探討。
資料來源: 中央通訊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