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學生參加113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表現優異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2-22
東華大學田徑校隊在田徑隊教練林國華老師指導下,整體實力成長不少,日前北上參加一一三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表現優異,田徑隊團隊士氣振奮不少!東華師生也同感榮耀。

東華大學田徑校隊北上參加一一三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表現優異,各項成績如下:

體育三黃俊銓、體育二黃研皓、體育三賴慎葳、體育四陳舜堯在公開男子組4×100公尺冠軍。體育一許芷瑄、體碩一陳鈺婷、體育二鄭怡君、體育一王渝瑄在公開女子組4×100公尺銀牌。體育一許芷瑄公開女子組跳遠第四名。體育二鄭怡君公開女子組200公尺第四名。體育一王渝瑄公開女子組400公尺跨欄第四名。體碩一陳鈺婷公開女子組200公尺、400公尺第五名。體育一許芷瑄公開女子組100公尺第六名。體育二鄭怡君公開女子組100公尺第八名。

東華大學體育中心表示,田徑校隊在林國華教練用心指導下,寒假期間不間斷苦練,整體實力大幅成長,北上參加一一三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時,教練團特別報名參加4×100公尺、公開女子組200公尺、公開女子組400公尺跨欄、公開女子組200公尺與400公尺、以及公開女子組100公尺等項目比賽,事實證明,田徑隊整體實力確有成長,並能在比賽中突破紀錄展現亮眼佳績!
資料來源: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