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2學年東華師培集中教學觀摩活動,展現精彩師資培育成果.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10
國立東華大學於3月7日舉辦國民小學教學觀摩活動,活動於國立東華附小辦理,由曾鐵征老師演示國語,周曉郁老師演示數學,獲得廣泛好評,圓滿成功。

活動當天,東華大學徐輝明校長親自致贈教學演示聘書給教學演示老師,並於致詞中強調教學實習是學生師資職前教育課程中的重要一環。每學期兩校共同辦理集中教學觀摩活動,以提升師資生的專業素質。徐校長特別感謝附小提供寶貴的教學觀摩機會,同時表揚東華附小在鮑明鈞校長的領導下,成功建立多元課程特色,並在國際教育、國語文競賽與科展競賽等方面取得全國特優,顯著辦學成果獲得肯定。

此次觀摩活動包含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及師資培育學程專班近100位學生參與。師資生紛紛表示,透過參與附小的教學觀摩,學到如何在實際班級教學中運用各種教育理論,獲得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

東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期待未來能持續與附小合作,致力培養更多優秀的師資生,為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資料來源: 中央通訊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