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磨課師「蛙蛙狂想曲」進入蛙蛙王國與蛙蛙共譜樂章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3
SDG指標: SDGs15,SDGs04
蛙蛙狂想曲課程畫面之一

蛙蛙狂想曲課程畫面之一

蛙!蛙!你是否常在溪邊、河邊或池塘附近聽見WAWA聲,是否曾經好奇是青蛙還是蟾蜍的叫聲呢?是否好奇是公蛙還是母蛙呢?另外我們平常聽到的水雞,真的就叫水雞嗎?餐廳常見的田雞又是哪種類的蛙類呢?如果你也有這些疑問,那你可能也是青蛙不足症候群的成員呢!別擔心,跟著青蛙公主一起服用「蛙蛙狂想曲」大補包,讓你在新的學期對蛙蛙世界瞭若指掌!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推出優質的磨課師課程-「蛙蛙狂想曲」。由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的青蛙公主楊懿如教授,帶領大家進入蛙蛙奇幻異想世界一探究竟!從蛙類的食、衣、住、行、育、樂切入課程,輕鬆學習蛙類的專業知識與生態保育。想要知道蛙蛙們的生活嗎?去年錯過的你,這次千萬別錯過達人帶路的機會喔!

本課程為東華大學環境學院「生態與保育學程」選修課程,除實體授課之外,線上課程將上架至「ewant育網教育平台」,兩者雙重搭配,讓你體驗不同的授課形式,歡迎對蛙蛙世界與環境保育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參與選修!

Ewant選課系統連結(請搜尋蛙蛙狂想曲):

〈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2590〉

NDHU MOOCs │【蛙蛙狂想曲】宣傳片:
蛙蛙狂想曲課程畫面之二

蛙蛙狂想曲課程畫面之二

蛙蛙狂想曲課程畫面之三

蛙蛙狂想曲課程畫面之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