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磨課師「愛的代價」帶你窺探紅學的愛恨情癡,解說文本的管理哲學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3
SDG指標: SDGs09,SDGs04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一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一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重磅推出全新優質的跨域共授磨課師課程-「愛的代價」。由金鐘教師朱嘉雯教授與管理才子許芳銘教授攜手打造,從《紅樓夢》學習領導藝術與管理哲學為題,將資訊管理學導入《紅樓夢》的各項經典主題情節與故事場景中,引領同學進入紅樓夢的世界,並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文本中的感情風波與管理哲學。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二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二

為讓同學對《紅樓夢》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接觸,特別採用跨域共授之創新整合教學設計方式,讓同學透過瞭解故事人物思想的脈絡,一解世族大家是如何從奢靡走向衰敗沒落,窺探才子佳人間的愛恨情癡,讓你面對人生難題時不再迷惘,藉古觀今來找尋自己的定位,學習自我管理來達成人生目標。培育同學專業技能與其他領域接軌的良好合作力,讓你成為以跨領域思維解決問題的π型人才。同時,本課程除實體授課之外,線上課程將上架至「ewant育網教育平台」,兩者雙重搭配,讓你體驗不同的授課形式,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參與選修。

Ewant選課系統連結(請搜尋愛的代價):

〈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2717〉

NDHU MOOCs │【愛的代價】宣傳片: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三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三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四

紅樓夢課程「愛的代價」圖片之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