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中國語文學系畢業校友蘇新益先生製作的《Food超人》(Food Men)入圍第55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9-07
SDG指標: SDGs08,SDGs04
國立東華大學中文系系友蘇新益先生獲金鐘提名
國立東華大學中文系系友蘇新益先生獲金鐘提名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日前揭曉入圍名單,屢獲國際獎項肯定的臺灣原創優質動畫《Food超人》(Food Men),第二季再度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Food超人》(Food Men)曾經榮獲義大利「奧尼羅斯影展」(Oniros Film Awards)最佳動畫獎,以及美國「南部電影節」(Southern Shorts Awards)最佳動畫大獎、最佳編劇等諸多獎項。

《Food超人》(Food Men)這部優質動畫的製片人,係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博士班畢業蘇新益校友。關於動畫屢次獲獎乙事,蘇新益謙虛地表示:「一部動畫的成功,是許多人共同努力的成果,自己不敢居功。在東華大學中文系博士班期間,承蒙老師們的教誨指導,學習了許多知識,都可以應用在職場上。」

恭喜蘇新益校友之優質動畫《Food超人》(Food Men)再次入圍電視金鐘獎,並預祝獲獎。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