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企管系暨運籌所系友,榮獲東華大學第三屆傑出校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14
SDG指標: SDGs08,SDGs04,SDGs12
東華大學趙校長頒發傑出校友證書
東華大學趙校長頒發傑出校友證書

國立東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暨運籌管理研究所之系友趙俊隆先生,於11月11日國立東華大學校慶慶祝茶會上接受趙涵㨗校長表揚頒發傑出校友證書。趙俊隆校友為齊家興建設董事長,榮獲東華大學第三屆傑出校友,同時亦為東華大學校友總會常務理事,以及企管系暨運籌所系友會第二、三屆會長。趙校友致力於系友間的情感聯繫與資源整合,以及對在學學生之提攜,實為用心,對於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亦不馬虎,對企管系產學合作產生相當大的助力。

企業系傑出校友趙俊隆先生代表校友總會常務理事致詞
企業系傑出校友趙俊隆先生代表校友總會常務理事致詞

趙俊隆校友學以致用,一手創建慶譽營造,隔年又拓展事業創建齊家興建設,26年來,以良知追求品質穩固基礎下,在業界中逐漸闖開一條穩健而寬廣的道路。公司穩定成長後,趙校友在服務社會的信念下,加入扶輪社,並以此創造更多服務的機會,無論是對弱勢家庭的協助,對於偏鄉教育更是不遺餘力。

隨著公司的成長,自我提升有其必要性,促使趙俊隆校友返回校園,進入東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專班就讀,沉浸於校園環境及專業知識中,其畢業論文也榮獲「2015 TOPCO 崇越論文大賞」EMBA策略類優等獎,延續學習的熱度直至畢業後。擔任企管系系友會會長期間,除提供成績優良獎學金勉勵在校生,亦提供每學期2位共6萬元清寒獎助學金供學生申請。另對於系學會辦理各項活動,亦不吝提供資源與協助,任內所舉辦的「創新暨產業實務競賽」,更創造業界與學界的合作機會,將在校生推向學校以外汲取實務經驗,提供師生、校友與企業的良好互動平臺。

趙俊隆校友服務的熱忱以及對學業態度,值得我們學習與效仿。


〈English Version〉

趙俊隆先生(右三)與趙涵㨗校長及與會貴賓一同切蛋糕,慶祝東華大學校慶
趙俊隆先生(右三)與趙涵㨗校長及與會貴賓一同切蛋糕,慶祝東華大學校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