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合作備忘錄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1-08
SDG指標: SDGs11,SDGs04,SDGs16
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與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合照
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與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於1月6日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雙方相互提供教學與訓練所需場域及師資,共同推動相關教育訓練課程,由東華大學校長趙涵㨗與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代表雙方簽署。

趙涵㨗校長表示,非常歡迎葛主任到東華大學,救國團是能帶給青年人正面力量的團體,希望東華在這方面能盡棉薄之力,往後有任何的團隊、營隊合作或教育訓練,東華大學一定敞開雙手歡迎。

葛永光主任表示,救國團的核心目標是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救國團對許多人來說有著深遠的影響,在這樣的環境裡成長,對於未來的成功發展,有著不容小覷的影響力。期能透過多元合作方案的簽署,提供文創服務、體驗服務、參與服務、學習服務,促使服務優質化以提升與校院人員交流、能量連動與資源分享,一起為培育學生的軟實力共同奮鬥。

未來雙方將共同辦理研習、營隊活動,加強青年教育的工作,希望透過彼此之間的合作強化關係,對國家青年教育有更多的貢獻。


〈English Version〉

東華大學與救國團簽署合作備忘錄與會人員合照
東華大學與救國團簽署合作備忘錄與會人員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