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Friday Night」歡迎相約集賢共享悠閒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1-27
SDG指標: SDGs11,SDGs04,SDGs17
「東華Friday Night」海報
「東華Friday Night」海報

東華大學學生務處3月26日(五)17時30分首度於集賢館戶外廣場辦理「東華Friday Night」,以「旋律悠揚」為主題邀請學生社團手鼓社、電子音樂研究社,以及音樂系學生-悠弦樂團擔綱演出,伴隨初夏晚風,悠揚樂聲讓大家度過愉快的週五夜晚。

本校坐落花蓮壽豐鄉環山圍繞,擁有地靈人傑的環境與空間且貼近自然,校內許多學生社團及學生團隊擁有精湛才藝。為搭建學習場域之學生表演平台,並透過彼此觀摩學習求進步,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於寒假期間,至校內許多場域進行場勘,尋找適合做為戶外展演的空間,讓演出者與觀眾不受室內空間限制而感到壓迫。活動辦理時間則挑選繁忙課業後之星期五晚間,讓師生得以前往集賢館參與各場次「東華Friday Night」,觀眾可於現場階梯或席地而坐,不受空間限制還能攜帶晚餐或零嘴等,悠閒吃著手邊食物還能觀看台上演出。本學期將辦理五場,各場次表演不僅只是音樂演奏性質,還設計不同表演主題,邀請大家一起來共歡、演出或擺攤(報名請至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進行攤位登記與表演接洽事宜)。

本季「東華Friday Night」五場次分別辦理資訊
第一場 旋律悠揚
3月26日(五)17:00 - 20:30 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
第二場 跳動律動動之動
4月9日(五)17:00 - 20:30 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
第三場 經驗-驚艷
4月30日(五)17:00 - 20:30 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
第四場 言忍言音戈
5月14日(五)17:00 - 20:30 集賢館2F走廊
第五場 暮色 星空 大地 舞台
5月28日(五)16:00 - 20:30 集賢館2F走廊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