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藝創、國企學系跨領域學生團隊獲臺灣行銷界奧斯卡競賽大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1
SDG指標: SDGs08,SDGs09,SDGs04
崇越行銷大賞,指導林昭宏老師與獲獎學生合影

崇越行銷大賞,指導林昭宏老師與獲獎學生合影

由臺灣管理學會與崇越科技主辦,盛享「臺灣行銷學界奧斯卡」美譽的崇越行銷大賞,為國內行銷學界最具公信力的行銷企劃競賽。2019年1月5日的總決選中,東華藝術學院藝術產業經營與管理領域由林昭宏教授所指導的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及國際企業學系之跨領域團隊邱梓杰、鄭元峻、林思嘉同學以「珍愛寶貝、『鱸』你所願」的行銷企劃提案,自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超過200隊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21隊總決賽,並榮獲第2名的「優等行銷企劃獎」,並獲頒新臺幣2萬元獎金。

崇越行銷大賞東華學生發表得獎感言

崇越行銷大賞東華學生發表得獎感言

東華大學參加崇越行銷大賞團隊(左起鄭元峻、邱梓杰、林思嘉)

東華大學參加崇越行銷大賞團隊(左起鄭元峻、邱梓杰、林思嘉)

「崇越行銷大賞」希望透過行銷企劃案之競賽,加強產業與學術間的鏈結。主辦單位每年透過嚴謹的雙匿名評審制度,選出最好的行銷企劃案。「行銷學界奧斯卡」,不僅是一句口號,更是具體落實的行動,得獎作品在評審委員與參賽者雙匿名審查與關係迴避的原則下,透過初審、複審、決賽、總決賽四層嚴謹篩選,激烈競爭。

國立東華大學跨領域學生團隊以「珍愛寶貝、『鱸』你所願」之行銷企劃案,緊扣「安永鮮物-鱸魚精」之品牌核心價值,透過產品價值塑造及目標客群重新定位等方式進行創意提案,提出轉換商品形式成為口服粉狀隨身包、膠囊、胺基酸能量飲料及杯湯、膠原果凍等,並結合形象廣告、包裝設計改善、裝置藝術的大規模B2B暨B2C之行銷企劃案,獲各級評審委員之青睞。

東華獲獎團隊表示,第一次參加此種高強度、高嚴謹的比賽,對於團隊能走到總決賽已非常開心且意外,感謝藝術學院院長及學系教師的帶領與支持,能夠在全國性的比賽中一路過關進入總決選,從毫無頭緒準備行銷企劃案開始,至順利地完成企劃書與簡報稿,最後赴「臺灣行銷學界奧斯卡」之殿堂與其他卓越的行銷團隊參與口頭簡報競賽,內心的感動和充實感是無與倫比的。


崇越行銷大賞大合照

崇越行銷大賞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