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東華大學4名學生獲選「108年大專優秀青年」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30
SDG指標: SDGs10,SDGs04,SDGs05
趙涵㨗校長與總統獎族群關係與文化學年碩士班三年級吳惠如同學、縣長獎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四年級簡子涵同學合影

趙涵㨗校長與總統獎族群關係與文化學年碩士班三年級吳惠如同學、縣長獎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四年級簡子涵同學合影

國立東華大學4名同學於今年1月經校內遴選脫穎而出,獲選為108年全國優秀青年,分別由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碩士班三年級吳惠如同學榮獲總統獎,於3月29日假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公開接受表揚。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四年級簡子涵同學則於3月31日假花蓮救國團接受縣長頒獎。國際企業學系四年級張羽呈同學及電機系四年級林秀鳳同學將於校內公開表揚。

趙涵㨗校長與國際企業學系四年級張羽呈同學進行校內授證與合影

趙涵㨗校長與國際企業學系四年級張羽呈同學進行校內授證與合影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吳惠如同學,在學期間鑽研研究所課業之餘,更熱心社會公益擔任花蓮縣仁里消防分隊救護義消小隊長。2018年緊急救護各項工作服務時數達646小時,並於同年1月於花蓮縣119消防節受領緊急救護縣長獎,在救人工作竭盡所能不遺餘力,獲選為「108年全國優秀青年」代表。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簡子涵同學為108年學生自治會會長,在任期間積極搭起學校與學生之間良好溝通橋樑。另曾擔任學生社團「東華花友會」會長,積極活躍於系學會,亦曾擔任永齡希望小學海厝假日學校課輔老師及「豐田的冊所」服務志工等社會參與工作,是位堅守盡職,具熱情與夢想的優秀青年。

東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四年級林秀鳳同學

東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四年級林秀鳳同學

國際企業學系張羽呈同學,在學期間擔任校內第8屆親善大使團團長,校園禮賓服務工作滿200小時,獲得榮譽親善大使之殊榮。另更致力偏鄉服務,連續3年於花蓮境內國小辦理禮儀營隊活動,引領小學生認識人文禮儀與生活規範,深受各校師長讚許。

電機工程學系林秀鳳同學於105年當選臺北母娘文化季全國孝悌楷模,同年及106年代表東華參加第10屆及第12屆WAKO踢拳道全國錦標賽冠軍。106年12月更代表東華參加電視節目「星球女子自由博擊爭霸戰」冠軍,積極爭取賽事榮譽為校爭光,是位才學兼備的優秀學生。

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表示,榮獲大專優秀青年的4位同學,無論校內課業、學生社團與校外服務皆表現亮眼,獲此殊榮,實至名歸。鼓勵學生多元學習與發展,充分展現個人特質,提昇社會競爭力,為大學生活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