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8全大運行前授旗,期許東華選手為校爭光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30
SDG指標: SDGs03,SDGs04
108全大運授旗儀式

108全大運授旗儀式

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將於4月27日在中正大學登場,東華大學運動代表隊於4月19日舉行行前授旗典禮,由趙涵㨗校長親自授旗,並勉勵全體隊員抱持百折不撓的運動家精神,為校爭光。

108校長授旗全大運代表隊

108校長授旗全大運代表隊

此次東華代表隊派出11個項目包括7隊2社團共92名選手,分別為田徑隊22名,游泳隊25名,跆拳道隊10名,羽球隊(甲)4名,羽球隊(乙)6名,網球隊3名,定向越野12名,射箭隊1名,跆拳社3名,柔道社4名,個人項目空手道1名,擊劍1名。校長勉勵參賽選手全力以赴,為校爭光,東華代表隊前幾屆在全大運上均有令人亮眼的表現,去年全大運更是奪得5金、6銀、6銅的成績,期許今年能更上層樓,再創佳績。

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4月27日開幕至5月1日閉幕共5天,敬邀全校師生共同關注年度大專校院體育盛事,並為東華代表隊集氣加油。


108全大運授旗儀式全體合照

108全大運授旗儀式全體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