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族」水而居 - 東華大學108級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畢業成果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4,SDGs10,SDGs11
108級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畢業成果展活動海報

108級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畢業成果展活動海報

國立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108級同學將在5月27日到6月6日於東華湖畔藝術中心一樓舉辦畢業成果展 - 「族」水而居,並訂於5月27日(一)中午12時30分辦理開幕茶會,歡迎有興趣者蒞臨欣賞。

展覽T現場有限量販售中

展覽T現場有限量販售中

本次展覽將展出21件展品,以多樣化的方式展現四年教育中的學習與收穫。展品共分為四類,包括「家族歷史與事業」、「族群文化遺產」、「個人生命經驗」、「跨領域社會議題」。

「人類學不只拓展我們的視野,也開拓我們的想像」,參展同學或創作、或書寫,透過自己四年所學所識,表達對世界和自我的理想,述說那些悠遠的歷史,傳承數代的技藝。「族」水而居,象徵著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的學生們如同逐水而居的祖先一樣,不停尋找下一個自己的生命之源,向著未來「族」水,為自己的信念而居。108級畢業生因著不同的目標與目的而來到東華大學,從系所裡得到充分的資源與養分,也不停地探詢自我並創造未來。

敬邀有興趣來賓前來參觀展覽,現場不只備有茶點,展品也相當豐富多元,從藝術探討到社會議題,從個人生命到族群歷史。希望能透過展覽將精采的故事和理念傳達出去。


展覽期間也有販售不同款式貼紙,歡迎來看展

展覽期間也有販售不同款式貼紙,歡迎來看展

【展覽訊息】
展覽日期:2019年5月27日(一)至6月6日(四)09:00 - 21:00 草地演唱會:2019年5月29日(三)17:00 - 20:40 畢展晚會:2019年6月1日(六)18:30 - 21:00 展出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湖畔藝術中心1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