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無以名狀的青春失格」~東華大學藝設系108級畢業展臺北場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9
SDG指標: SDGs04,SDGs09
與會貴賓開幕合影

與會貴賓開幕合影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畢業展「無以名狀的青春失格」於6月15日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開幕茶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烈,作品分藝術創作類、數位設計類及立體媒材類三大類別,並邀請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來賓蒞臨觀賞。

藝設系主任廖慶華教授致詞祝福

藝設系主任廖慶華教授致詞祝福

開幕活動特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畢業學長劉韋良,與畢業生一同分享社會新鮮人的職場經歷以及對於設計的看法。開幕儀式以東華大學藝設系的老師們手捧植物將植物種入土壤中,一株植物代表一個祝福,種下植物的同時也贈與畢業生們一句祝福勉勵的話語,現場氣氛非常溫馨動人。

來賓於展場踴躍參觀

來賓於展場踴躍參觀

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劉惠芝教授也蒞臨現場給予每一位同學祝福,藝設系主任廖慶華教授表示,畢業展覽是同學們對於四年所學的成績單,四年前在場的父母親將孩子的未來交給我們,四年後帶著驕傲和不捨看著孩子們舉辦畢業展覽,未來不論同學們在哪裡,藝設系的老師們永遠是大家的好朋友。畢業生班導師林永利教授更特別表示,本屆同學們的表現可圈可點,是令他最驕傲的一屆。

開幕儀式結束後同學們帶著現場觀眾進行導覽,解說每件作品背後所呈現的精神理念,現場觀眾更是跟著同學們的腳步,一窺同學們四年積累的藝術涵養,活動不僅僅飽含意義,更吸引大批人潮進到展場中欣賞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