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定向越野國家青年隊至東華大學集訓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8
SDG指標: SDGs03,SDGs04
模擬賽

模擬賽

2019亞洲青年定向越野錦標賽預計8月27日至9月1日在日本舉行,今年國家青年隊選手利用暑假至國立東華大學集訓3天。東華大學體育中心與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合作提供優良訓練場地,東華定向越野校隊也與國家青年隊互相切磋學習不同的訓練方式並提供後勤協助。

定向訓練

定向訓練

東華大學校地幅員廣大,地形複雜多元,校園自然環境優美,適合從事定向越野運動。國家青年隊於7月12-14日在東華密集練習3天,每日從6時至22時進行定向技術訓練。第1天實施定向短距離、百米訓練與體能訓練,第2天為廊型、地圖記憶訓練及肌力訓練,第3天進行接力賽訓練。每日訓練地圖與課程安排,都由東華張哲豪老師與國家隊教練賴韋綸共同構想與策劃,觀察每位選手的習慣與特質,教導不同定向基本技術。

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感謝東華大學體育中心支援協助,也特別感謝東華定向校隊不辭辛勞提供行政服務、場佈及陪練,刺激青年選手的比賽壓力,提早適應亞洲等級強度。期望青年選手好好加油,爭取8月底在日本舉辦的第3屆亞青年定向越野錦標賽有優異成績表現。


接力賽模擬

接力賽模擬

定向晨操

定向晨操

定向越野國家青年隊

定向越野國家青年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