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辦理科普小市集 - 平成雅集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8
SDG指標: SDGs04,SDGs10
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辦理科普小市集:平成雅集海報

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辦理科普小市集:平成雅集海報

國立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團隊由中心主任古智雄教授帶領下,於11月30日在鯉魚潭潭北舉辦「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小市集,讓參與的孩童除吸收科學知識外,更是開心不已,後續家長好評不斷。科教中心將於12月28日(六)再於鯉魚潭潭北辦理新一波的科學體驗市集:「平成雅集」。

「平成雅集」是由許多不同商家、攤販們所形成的假日小市集,周邊圍繞著日治時期古風建築及偉士牌復古摩托車,引領大家回溯時光,探索建築師別出心裁的設計及工人們用汗水一點一滴搭建起來的歷史。亦邀請工藝文創農特產品、美食攤位與原住民編織體驗活動,讓參觀與遊玩的旅客,感受豐富與熱鬧氣氛。

此次科普小教室也推出新的科學體驗活動,包括「清涼炸彈」與「石頭打火」,透過隨身便宜容易取得的材料,製作小巧好玩的科學玩具,培養科學學習興趣,獲取科學知識。當天還安排有獎徵答,備有16G超精美隨身碟作為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眾多豐富內容,等待大家蒞臨,悠閒的假日無處可去之時,來「平成雅集」逛逛吧!現場將發放限量三明治與豆花,讓與會者不僅能體驗早期風光與科學活動,也能喚醒舌尖上的味蕾,享受美食帶來的暢快感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