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美崙校區」開放報名中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7-28
SDG指標: SDGs04,SDGs11
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課程表
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課程表

隨疫情趨緩,防疫新生活開始,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配合教育部近期宣布暑期活動「不取消、不停學、不鬆懈」之原則,將年初未能開辦的科學營2020夏日7月27-30日重新啟動登場!

「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美崙校區」將課程安排於交通便利的美崙校區辦理,並配合壽豐校區的整體規劃,在天然及人文資源豐富的花蓮,發揮多元化的教育功能,於寒暑假期間,網羅東華科教領域專業師資及團隊,規劃具前瞻性且兼顧科技與創新的趣味課程,提供校區周邊學習環境,達科普教育目的。

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海報
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海報

營隊專業師資邀請包括自然、物理、電機與資工等領域教師,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激發學員創意想法。帶領學員親自動手做,從過程中開發學生潛能,包含AI、無人機操控、綠能科技、程式設計及探索教育等,結合東華教學資源,進行動靜有趣、多元豐富的學習活動,期望小朋友能開心過暑假,把寒假暫停沒玩到的一次玩回來。

「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美崙校區」開放報名中,相關資訊查詢請至:〈東華創新研究園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