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形體與情緒對話-東華大學藝設系吳偉谷老師陶藝創作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7-28
SDG指標: SDGs11,SDGs04
吳偉谷老師陶藝創作展-形體與情緒對話海報
吳偉谷老師陶藝創作展-形體與情緒對話海報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吳偉谷老師,今年受花蓮縣文化局邀請於石雕博物館辦理個展,展覽主題為「形體與情緒對話」,展出個人藝術創作約30餘件。

本次展出作品呈現吳偉谷老師一貫的幾何系列風格,並嘗試從直觀的幾何造型上,衍生形體的情緒視覺語彙,不斷延伸發展極簡的創作視野,賦與作品新的空間思維與詮釋向度。試圖讓觀者於觀看時對原來熟悉的事物產生閱讀反轉,進而能以不同的視點及想像角度,揭露出生活中看不到的事物內涵。

吳偉谷老師長年深耕立體造型研究,以陶土為創作媒介,擅長使用結構般的造型語彙,論述現代雕塑意趣,在每件作品的造型及點線面的思維中,隱隱可見作者構築的美學層次感及細膩的情感追求,隱溢著作者對於形體與情緒之間的生命感悟。以極簡的幾何造型、樸實溫厚的量體所形塑出的協和美感,帶領觀者感受前所未有的平靜。

本展開幕茶會訂於7月25日(六)下午2時,歡迎把握機會一同前往欣賞吳偉谷老師年度個展「形體與情緒對話」,一同體驗嶄新的視覺感受。

形體與情緒對話-吳偉谷陶藝創作展
展覽日期:2020年7月18日~9月6日 展覽時間:上午9:00~下午5:00(每週一公休) 展覽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大廳 展覽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