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駐臺使節與學術交流機構參與東華國際文化之夜,體驗多元文化活力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27
SDG指標: SDGs17,SDGs04
交流晚宴與會貴賓大合照
交流晚宴與會貴賓大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11月17日舉辦26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 國際文化之夜,此為境外與本地學生共同展現並分享彼此文化的年度盛事。今年特別邀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駐臺大使哈菁絲(Jasmine Elise Huggins)、貝里斯駐臺大使賀黛安(Diane C. Haylock)、吐瓦魯國駐臺大使涂莉梅(Limasene Teatu)、聖文森及格瑞那丁駐臺公使威爾森(Elroy Wilson),以及學術交流基金會(Fulbright Taiwan)執行長那原道博士(Dr. Randall L. Nadeau)、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TaiwanICDF)秘書長項恬毅大使、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GASE Taiwan)執行長鍾明恂等貴賓,一起和師生們體驗東華的多元文化活力與花蓮之美。

外賓與學生一同探索太魯閣國家公園美景
外賓與學生一同探索太魯閣國家公園美景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㨗在活動致詞時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國際交流相當困難,東華持續努力與國際高教學術機構互動,並致力實踐友善國際校園,期待在後疫情時代以更多元方式推動國際交流,繼續在亞洲高等教育深耕,拓展教學、研究與國際聲望,發揮東華於在地與國際之影響力。

本次許多外賓皆為初次來訪東華校園,國際處安排外賓接待學員進行校園導覽,讓外賓能以學生視角更深入瞭解他們在東華的食衣住行,也特別安排就讀於東華的友邦學生們與其駐臺大使一同參與活動,直接體驗境外生的在校日常。除了校園活動行程,國際處更邀請外賓及同學們一同參與太魯閣文化之旅,探索花蓮的美,兩天一夜的活動行程,讓外賓對花蓮、東華校園及學生的熱情都留下深刻印象,直呼也想到東華來念書。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