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銀業中」~藝創系金工工藝成果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29
SDG指標: SDGs08,SDGs04
感謝藍天麗池飯店協辦,林淑雅老師致贈感謝狀
感謝藍天麗池飯店協辦,林淑雅老師致贈感謝狀

由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策劃「銀業中」金工工藝成果展,12月24日起於花蓮市藍天麗池飯店展出,在耶誕節前夕宣告正式營業。

「銀業中」金工基礎成果展海報
「銀業中」金工基礎成果展海報

本次展覽主題為「銀業中」,發想於使用的媒材「銀」。創作者們從白天到晚上都待在工坊,就像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這個名字同時象徵著金工基礎同學們的生活狀態,每個人都使用銀在作業,從一塊銀板到一件完整的作品,匯聚為強大的創作能量。

指導老師林淑雅副教授曾說:「金工,貴的不是材料,是時間。」金工最重要、可貴的是構想跟熱情,林老師希望同學們能發現問題,也享受解決問題的瞬間,並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而這些從各地來花蓮的學子用4個月的時間,使用鋸、銼、焊、敲等技法,一步一步的成長,從零基礎到完整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這當中的喜樂呈現給大家,透過展覽與你分享這份感動與創作的熱情。


師生參與開幕活動
師生參與開幕活動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9.12.24(四)~12.29(二) 展覽時間:9:00~18:00 展覽地點:藍天麗池飯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聯絡人:呂耘慈 0903-996327 410875022@gms.ndhu.edu.tw

〈English Version〉

現場民眾觀賞金工創作
現場民眾觀賞金工創作
金工創作作品
金工創作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