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語言中心即將舉辦高中生「冬。躒英語探索營」,漫遊縱谷山水,全方位提升英語能力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29
SDG指標: SDGs17,SDGs04
參加英語探索營學員合照
參加英語探索營學員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全新規劃之3天2夜「冬。躒英語探索營」將於110年1月21-23日在壽豐校區及課程踩點舉行,即日起至110年1月8日中午12時開放全臺高中職學生報名。活動由語言中心主辦,聯同共同教育委員會、外語領域中心(中等)及雙語實驗中心協辦,藉由一連串動靜皆宜且生活化的英語探索活動,讓高中生在風光明媚的花蓮環境下打開五感、舒展身心,同時提升全方位的英語能力。

東華大學國際生擔任營隊隊輔
東華大學國際生擔任營隊隊輔

「冬。躒英語探索營」活動多樣化,學員不僅會透過益智有趣的英語桌遊進行文字腦激盪、騎上單車漫遊東華校園的湖光山色、到鯉魚潭健走眺望花東縱谷、尋磨在地璞玉及全英語定向越野,更有機會練習靜心冥想,學習在念書煩躁之際整頓身心靈。晚餐方面,導師不僅會帶領同學夜探東大門夜市上400個攤位、更邀請到深耕花蓮的Braai Guy準備南非烤肉,在花蓮星空下,一起交流國際美食。英語學習從來不限於教室,其實就落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探索營團康活動
探索營團康活動

全英語活動將由語言中心8位優秀教授和講師及東華國際生帶領。專業授課團隊來自五湖四海,擁有跨領域背景,分別有美國亞歷桑納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第二語言習得與教學博士學歷的陳長慶教授、英國新堡大學中英/英中口筆譯碩士的林千里教授、哥倫比亞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畢業的林融慕教授、牛津大學主修古典的Jeremy Greenway教授、國立政治大學民族學碩士的Andrew Smith教授、國立政治大學英美文學碩士及美國雪蘭多大學英語教學研究碩士的Kim Saunders教授等,以各自專長帶領各項英語活動,並由東華國際生擔任隊輔,讓高中生提早體驗大學生活以及深度學習。

東華大學語言中心舉辦「冬。躒英語探索營」,希望透過多元活潑而且為花蓮地景量身訂做的課程,喚起同學學習英語的動機。報名費用為每人5,000元(含保險),並設團體優惠,名額限定30名 - 竭誠歡迎高中職學生網路報名、踴躍參與。詳情請見〈活動官網〉〈FB粉絲專頁〉查詢。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