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體能訓練室更換新裝「Open House開放日」推動身心康健校園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2-24
SDG指標: SDGs03,SDGs04
體能訓練室換新裝-檸檬黃
體能訓練室換新裝-檸檬黃

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體能訓練室於2月22日「Open House開放日」教職員生免費一日體驗。體能訓練室於寒假期間更換檸檬黃刷塗在牆面,使空間變得超清新,邁向嶄新的學期。體育中心透過「Open House開放日」瞭解教職員生的體適能指數狀況,評估有需要體重控制的人,特別安排指導教練教導各項體能訓練設施教學指導與實務操作。體育中心也將在109-2學期4月25日舉辦「營」在起跑點,邀請營養師針對健康飲食進行專題講座及諮詢。

運動前暖身避免運動傷害
運動前暖身避免運動傷害

體育中心表示,協助教職員生培養良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改善身體狀況,減少疾病風險,增進工作效率,是體育中心重點任務之一。

趙涵㨗校長表示,東華大學致力於推動健康職場,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健康與福祉」,確保健康及促進各年齡層的福祉,校園內提供最優質的運動環境給全校教職員生,以達成健康活力形象、教職員生身心康健與運動健康政策的三贏局面。


〈English Version〉

同仁示範及體驗胸大肌訓練
同仁示範及體驗胸大肌訓練
專業教練指導器材使用方式
專業教練指導器材使用方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