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共教會體育中心深耕地方與花蓮校長網球隊聯誼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08
SDG指標: SDGs11,SDGs03,SDGs04
校長網球聯誼賽徐副校長及林副校長開球
校長網球聯誼賽徐副校長及林副校長開球

因新冠肺炎疫情度稍有舒緩,體育活動近日逐漸有條件放寬下,國立東華大學大家長趙涵㨗校長支持鼓勵學校教職員工於課後多參與運動,責成共同教育委員會體育中心籌辦與花蓮在地曾連續勇奪全國教育盃校長組10屆冠軍(101-107七連霸)的校長網球隊與東華教職員工網球社進行聯誼賽。

聯誼賽於11月3日傍晚舉行,東華大學由曾為臺灣區運會游泳好手徐輝明副校長與網球實力堅強的林信鋒副校長代表,搭配校長網球聯隊隊長瑞穗國中許俊傑校長、平和國中黃建榮校長共同擔任開球嘉賓,正式啟動重新整建過的紅土網球場。期間共教會陳復主委、教學卓越中心廖慶華主任特別蒞臨現場致贈兩箱飲料,為參賽球員加油打氣,讓與會貴賓們備感溫馨,增進球友彼此情誼。

參與此次活動包括校長聯隊人員,計有莊榮謀、陳彥光、楊德權、張月雲、何明山、蔡志堅、江宜臻。東華大學教職員工網球社人員包括,林信鋒副校長、楊昌斌主任、吳秀陽、張鑫隆、林國華、張嘉珍、陳孝夫、朱文正、林國偉、董莫平、黃勇程、戴文堂及張威克等社員。主要籌辦者體育中心許文豪老師表示,特別感謝所有與會貴賓與幕後全體工作人員的協助參與,讓活動圓滿順利,健康滿分。

體育中心於學期每週一開設教職員工網球推廣增能班,期待校園網球風氣提升,讓教職員工身心健康、學習工作表現突出,連帶讓人擁有成就感,增添自信的光芒。


《English Version》

徐副校長於校長網球聯誼賽致詞
徐副校長於校長網球聯誼賽致詞
林副校長於校長網球隊聯誼賽
林副校長於校長網球隊聯誼賽
校長網球聯誼賽林副校長及許文豪老師球姿
校長網球聯誼賽林副校長及許文豪老師球姿
校長網球聯誼賽參與人員合照
校長網球聯誼賽參與人員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