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提升英語力、學習力、競爭力 - 東華大學EMI菁英語言班開課啦!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23
SDG指標: SDGs11,SDGs04,SDGs17
東華大學EMI菁英語言班同學認真學習
東華大學EMI菁英語言班同學認真學習

身為東部重點大學的國立東華大學在「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中不能缺席,依據教育部所訂之「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設定整體目標和績效指標架構。規劃提升學生英語能力的雙語專業人才及強化全英語授課培力計畫,並設立「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執行,以達到雙語化學習計畫之各項指標,期望成為東部雙語教學區域中心,從而提升東華與東部地區學生之英語能力以及國際競爭力。

東華大學EMI菁英語言班授課情形
東華大學EMI菁英語言班授課情形

為有效提升東華大一新生之英語能力,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委請語言中心協助開設EMI菁英語言班供學生修讀,語言班主要針對入學時已達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FR B1(含學測英文11級以上、指考英文60分以上)之學生選讀,並訂定最高3萬元的菁英語言獎學金供學生爭取!自110年11月8日起,第一梯次的EMI菁英語言班已陸續正式開課!總共6個班級,為期8周的密集課程,每周2次上課將透過線上視訊與老師遠端互動,透過系統化的職場英語語言診斷及模擬,逐步帶領學生達成聽、說、讀、寫四項能力皆達CEFR B2的目標!

除持續開設EMI菁英語言班外,東華理工學院及管理學院,亦同步開設全英專業課程提供大二以上學生修習,並分別訂定兩院最高5萬元的菁英修課獎學金機制!期許東華能成為實現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中的一塊拼圖,也期勉學生們能在提升語言能力後,為自己打造出更寬廣的職涯道路!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