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薰衣草森林、捷安特旅行社及太魯閣晶英酒店企業徵才東華觀遊系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24
SDG指標: SDGs08,SDGs04,SDGs11
參與企業招募說明會之觀遊系同學全體穿著正裝聆聽企業實習辦法
參與企業招募說明會之觀遊系同學全體穿著正裝聆聽企業實習辦法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11月18日舉辦實習企業招募說明會,邀請薰衣草森林、捷安特旅行社、太魯閣晶英酒店等三家業者進行簡報,並於當天會後面試甄選大四應屆畢業同學至企業實習。

當日由薰衣草森林-林副組長、捷安特旅行社-蔡協理與黃專員、太魯閣晶英酒店-簡經理依序進行各30分鐘的簡報,介紹企業願景、薪資待遇、員工福利、各部門可學習的專業能力與升遷管道等優渥實習條件,吸引會後共20多位將近4成的觀遊系應屆畢業同學主動投遞履歷,踴躍參加業者安排的一對一與團體面試。

觀遊系46位大四同學穿著全套正裝,全程參與三間企業的實習內容說明,並在Q&A時間認真地向業界主管提問,展現良好的雙向互動與交流。企業主管們與觀遊系陳麗如主任在會後給予正向評價,表示很滿意此次活動,也很喜歡觀遊系的學生。

此次實習企業招募說明會由觀遊系110年應屆畢業生的班級導師賴來新老師統籌,在其教授的大四生必修課中安排一次「110-2觀光遊憩實習」企業招募說明會。透過事前接洽觀光遊憩領域相關業者前來系上徵才,後於課堂鼓勵應屆畢業生利用大學學習的最後半年提早進入業界實習,以實務經驗磨練大學四年所學。

舉辦此活動有助於觀遊系即將步入社會的同學,能提前對相關產業的工作樣態及能力需求有概括性的了解,與業界主管面試的經驗也能累積行銷自我、提出問題、了解自身優缺點的磨練。觀遊系陳主任表示,期待日後能與此次遠道而來的三間企業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培育職場社會人才,為企業注入生力軍、達到協助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English Version》

薰衣草森林-林副組長簡報
薰衣草森林-林副組長簡報
捷安特旅行社-蔡協理(右)與黃專員(左)簡報
捷安特旅行社-蔡協理(右)與黃專員(左)簡報
太魯閣晶英酒店-簡經理簡報
太魯閣晶英酒店-簡經理簡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