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110學年度第1學期「與體育中心有約」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SDG指標: SDGs03,SDGs04,SDGs11
「與體育中心有約」參與同學合照
「與體育中心有約」參與同學合照

東華大學110學年度第1學期體育中心有約於11月16日12時至13時30分在田徑場司令台二樓會議室舉行。此系共同教育委員會體育中心多年來第一次舉行,參加的學生與師長共51人。體育中心楊昌斌主任致詞表示:今年趙涵㨗校長特別指示,應盡快對學校的所有運動設施進行總體檢並改善,務必讓全校師生都能使用到最好的運動休閒與教育學習環境。因此,體育中心與總務處在半年來全體總動員,積極進行場館修繕工程。

體育場館的檢修維護大致可分為四階段:1.安全、乾淨、方便。2.空間活化(例如紅土網球場、司令台地下室拳擊教室)。3.符合標準規格。4.舒適的運動環境。

體育中心楊昌斌主任主持「與體育中心有約」活動
體育中心楊昌斌主任主持「與體育中心有約」活動

與會同學詢問有關問題包括,田徑場缺陷修補、體育館騎樓停車、風雨球場興建進度與排球場等問題。體育中心就相關問題一一回應,1.田徑場第一道跑道下陷問題已切開修補。2.體育館北向停車場已規劃外推,並簽辦中。3.風雨球場預計明年暑假動工,工期預計3個月。4.排球場刮水器架已施工完成,使用完後請將刮水器上架。5.排球F場邊水溝破洞,水泥業已補上;球場邊練習牆已計畫重新上漆美化。

體育中心楊主任特別強調,學校每年預算有限,故會依輕重緩急排行程來維修。學生對於場館各種問題,可透過下列方式反映,包括:1.直接反映至器材室管理員 2.透過東華i溝通平台反映 3.於「與體育中心有約」中反映。4.向體育中心主任反映。楊主任最後提醒同學,校園場地之環境清潔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平時養成不亂丟垃圾、愛惜公物的習慣,並希望建立良性溝通,共進共好,共同創造優質運動的環境。

與會的張國義副學務長也表示,體育中心舉辦「與體育中心有約」立意非常好。學務處對健康促進非常重視與支持,因此最近與體育中心合辦路跑接力活動,鼓勵大家多予支持與參與。


《English Version》

「與體育中心有約」參與同學傾聽楊昌斌主任體育中心說明近期工作方向
「與體育中心有約」參與同學傾聽楊昌斌主任體育中心說明近期工作方向
「與體育中心有約」參與同學簽到
「與體育中心有約」參與同學簽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