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Cheers雜誌2022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東華大學排名逐年穩定成長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3-08
SDG指標: SDGs04,SDGs11
2022「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調查發表會暨頒獎典禮合照
2022「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調查發表會暨頒獎典禮合照

《Cheers》雜誌於3月3日舉辦第8屆「2022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調查發表會暨頒獎典禮,國立東華大學併列15名,名次較去年併列16名前進1名,由趙涵㨗校長代表領獎。特別值得肯定的是東華大學參加排名以來,近5年排名穩定成長,名次自37名逐年提升至今年併列15名,深值嘉許。

《Cheers》雜誌「2022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頒獎,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代表領獎。
《Cheers》雜誌「2022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頒獎,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代表領獎。

由於大學辦學難度升溫,能在「大學辦學績效成長 Top20」調查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東華大學被推薦理由為:「推動國際招生、永續校園,將SDGs落實於教學研究、校務經營等面向」。校長互評排名,對有悠久歴史的學校比較有利,但對50歲以下的年輕學校而言,除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亞洲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外,也是對僅28歲的東華大學全體同仁努力的一種肯定!趙涵㨗校長表示:「獲得肯定是全校同仁共同努力認真辦學,績效讓大家有目共睹,個人只是在此基礎略盡棉薄。」

東華大學在趙涵㨗校長領導之下,努力於發展學校特色、國際化也有豐碩成果,110學年度學士班新生註冊率達100%,創歷年新高。將SDGs落實於教學研究、校務經營等面向,積極參與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匯集東華跨域資源,整合理工學院、管理學院的數位科技與物聯網、AI資訊技術,配合環境、人文、教育、原住民民族學院對花蓮在地社會人文的認知與瞭解,並借重藝術學院對視覺設計、美感養成等專長,共同發揮所長,執行各項計畫,達成資源跨域整合的目標。在學校各教學及行政單位齊心協力之下,東華大學辦學績效獲各界肯定,實屬實至名歸。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