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與美國箴言高中簽訂合作備忘錄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3-23
SDG指標: SDGs17,SDGs04
東華大學與美國箴言高中簽訂合作備忘錄,與會人員合影。
東華大學與美國箴言高中簽訂合作備忘錄,與會人員合影。

國立東華大學於3月22日與美國威斯康新州箴言高中(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 LWLHS)簽訂合作備忘錄,由馬遠榮行政副校長及箴言高中楊飛副校長共同簽署,雙方亦於交流會談當中,對於雙聯學位、國際合作多元升學規劃等議題進行諸多討論。

東華大學馬遠榮行政副校長及美國箴言高中楊飛副校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合影
東華大學馬遠榮行政副校長及美國箴言高中楊飛副校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合影

楊飛副校長表示,該校與美國多所名校合作,學生畢業後可免英文成績,保送錄取所合作的美國百大名校,如伊利諾理工大學、普渡大學等。除此之外,學生亦可透過雙聯學位管道,先進入臺灣合作大學專班就讀,之後自由選擇4年在臺灣就學,或以2年在臺、2年在美方式就讀,對於學生與接軌國際,發揮極大助益。

馬遠榮行政副校長亦表示樂見其成,願積極推動雙聯學位合作。東華大學國際處後續將積極與伊利諾理工大學(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等美國知名校院聯繫,進行雙聯學位合作洽談,提升東華國際化,期待學生對於未來道路與發展將有更多的選擇。

美國箴言中學(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 ,LWLHS),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Milwaukee,隸屬於全美最具影響力的私立教育系統-Concordia協和教育系統。Concordia協和教育系統下有10所高校及研究所、博士班,近200所中小學,系統內部共用教育資源。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