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響應全球傅爾布萊特植樹倡議,紅花風鈴木綻放於東華原民院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3-29
SDG指標: SDGs17,SDGs04,SDGs11
東華大學與傅爾布萊特植樹倡議活動合影
東華大學與傅爾布萊特植樹倡議活動合影

學術交流基金會(Fulbright Taiwan)執行長那原道博士(Dr. Randall L. Nadeau)於年3月25日蒞臨國立東華大學,與東華師生說明傅爾布萊特各項赴美獎助金計畫。且為響應全球傅爾布萊特計畫植樹倡議,東華大學與學術交流基金會當日下午於原住民民族學院碑旁,攜手植下一株紅花風鈴木,象徵傅爾布萊特計畫持續深耕臺灣高等教育的意涵。

本次植樹活動由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主持,並特別邀請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祈福展演,現場觀禮嘉賓有外交部東部辦事處胡琪斌處長與吳漢溪副參事、傅爾布萊特學者、獲獎生及東華各行政及學術主管等,氣氛活潑熱絡。

東華大學與學術交流基金會於2020年簽訂合作協議,自2021年起每年共同甄選並獎助1名美籍學生至東華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碩士班就讀。獲獎學生將來臺深度學習臺灣原住民族文化,不僅深化臺美高教合作,也讓東華國際學術交流更為多元。

此次東華榮幸獲邀參與「種樹,救地球」傅爾布萊特植樹倡議活動,並慶祝臺美教育交流一甲子,不僅美化環境、降低碳足跡,更是見證臺美高教合作!


《English Version》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蒞校說明赴美獎助金計畫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蒞校說明赴美獎助金計畫
東華大學與學術交流基金會攜手植樹
東華大學與學術交流基金會攜手植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