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觀遊系碩士班國際組校友參加泰國推廣臺灣旅遊競賽活動獲首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4-25
SDG指標: SDGs11,SDGs04,SDGs08,SDGs17
觀遊系第一屆碩士班國際組系友
觀遊系第一屆碩士班國際組系友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第一屆碩士班國際組校友(2021年9月畢業),來自泰國的Arada Mahasawin小姐,於4月9日參與交通部觀光局「駐泰國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觀光組」所辦理的 「SUPER FAN of Taiwan(直譯『超級臺灣迷』)」推廣臺灣旅遊競賽活動,贏得首獎,獲得星宇航空:曼谷-臺北來回機票一張(價值22,250泰銖)、現金5,000泰銖,以及限量版的悠遊卡(含臺幣888元儲值)。

觀遊系系友參賽作品
觀遊系系友參賽作品

「SUPER FAN of Taiwan」活動參加者,需通過三回合的競賽:1.通過線上臺灣觀光特色測驗,2. 線上臺灣觀光特色實體問答,以及3.針對「Taiwan is the best theme」設計推廣臺灣的創意作品,於一週內在交通部觀光局「駐泰國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觀光組」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傳,並爭取按讚與分享。最終選出的三位決賽者,於4月9日親赴駐泰國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進行現場展示說明作品,並由線上活動參與者與現場評審進行評分分出勝負,最後由Arada Mahasawin校友贏得首獎,其獲獎作品為 WONDER(FUL)TAIWAN!

觀遊系Arada Mahasawin校友,大學就讀於清邁大學觀光系,於2019年8月份進入東華觀遊系碩士班國際組就讀,在學期間認真用功,課業表現亮眼,擔任過系上全英課程助教,熱心參與校內公共事務,其畢業碩士論文為:The destination image of Taiwan from Thai tourists: From the online induced perspective(從網路觀點探討泰國遊客之臺灣目的地意象)。Arada Mahasawin校友在母國協助臺灣推廣國際旅遊獲得首獎,東華觀遊系師生與有榮焉!


《English Version》

泰國「超級臺灣迷」活動頒獎典禮
泰國「超級臺灣迷」活動頒獎典禮
泰國「超級臺灣迷」活動資訊
泰國「超級臺灣迷」活動資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