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觀山玩水,舊地重遊-2022東華觀遊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成功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7-05
SDG指標: SDGs04,SDGs08
系友回娘家大合照
系友回娘家大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前身是「運動與休閒學系」和「觀光暨遊憩管理研究所」)慶祝24周年,於6月11日(六)舉辦「2022東華觀遊系友回娘家活動」。雖受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在觀光休閒產業工作的系友無法返校齊聚一堂,仍不減觀遊、運休系友熱情,共有近50名系友從全臺各地紛紛返回花蓮母校同慶,與老同學和師長們一同回憶求學時光。

令人懷念的東湖獨木舟活動
令人懷念的東湖獨木舟活動

觀遊系每次舉辦的系友回娘家活動都讓許多系友引頸期盼,此次受新冠疫情變化的影響已延後2年舉辦,故今年系友回娘家活動,大家特別珍惜這次難得的聚會。畢業學長姐一進入會場,見到老同學及師長,彼此寒暄問暖,似乎把時光拉回到學生時期,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觀遊系陳麗如主任開場
觀遊系陳麗如主任開場

觀遊系陳麗如系主任為此次系友回娘家活動開場,並一一介紹與會系上師長,為活動揭開序幕。陳主任更身著博士袍,替出席的106級畢業生一一撥穗,並給予祝福。陳主任表示,雖在疫情持續影響下,去年無法順利舉辦撥穗儀式暨畢業典禮,但各位106級畢業生克服種種困難,不僅是學識的證明,更乘載著令人敬佩的努力與毅力,也期許畢業生展翅高飛,在世界發光發熱之際,不要忘記東華觀遊永遠是你們第二個家。

為了迎接久未返校的系友,本次活動的統籌老師賴來新老師、總召任雅讌同學與2022東華觀遊系友回娘家活動團隊,精心設計許多節目橋段,炒熱氣氛,也安排系友和在校學弟/妹分享職涯,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最後透過東湖划獨木舟活動,勾起大家滿滿的回憶,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English Version》

觀遊系祝福106級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觀遊系祝福106級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系友職涯經驗分享講座
系友職涯經驗分享講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