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熱舞青春-2022東華大學洄瀾學院體育中心舉辦校慶舞蹈比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04
SDG指標: SDGs03,SDGs04,SDGs11
熱舞青春-舞蹈比賽活動大合照
熱舞青春-舞蹈比賽活動大合照

2024年奧運將「街舞」舞蹈納入新的比賽項目,此運動未來將受到體育界更多的關注與支持。國立東華大學11月20日舉辦第二屆「校慶系列-舞蹈比賽」,報名熱烈共有30餘組參賽,除了2on2 BATTLE外,還新增K-POP隨播隨跳的賽制,吸引更多對舞蹈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熱舞青春-2022洄瀾學院校慶舞蹈比賽
熱舞青春-2022洄瀾學院校慶舞蹈比賽

比賽過程中高潮與尖叫聲不停,每隊舞者們,跳出自我對音樂的詮釋,以及情感的傳遞,大家都因為喜歡跳舞而聚集在一起。最後,K-POP隨播隨跳的冠軍為光電一陳怡如同學,亞軍為樂藝一林裕誠同學;2on2 BATTLE的冠軍為陳慧如和李彥儒。

Battle的意義,在於從舞蹈中認識對手,「贏得有自信,輸的有風度」,選手們帶著無畏的勇氣及包容,相互以舞切磋。此次比賽,各方舞林高手們要精通六種不同的舞風,透過隨機抽籤方式,決定當下舞曲,並以自由舞動方式,隨著現場DJ節奏快慢而律動,場面充滿了未知刺激。在音樂帶動下,觀眾即使沒有下場舞蹈,也能享受著熱音與勁舞,台上台下一同歡樂,整個場面熱鬧非凡。

感謝洄瀾學院陳復院長的蒞臨鼓勵,以及體育中心陳怡靜老師的指導,尤其是熱舞社盡心盡力的協辦,讓本次活動圓滿順利。


《English Version》

熱舞青春-2on2 BATTLE比賽
熱舞青春-2on2 BATTLE比賽
熱舞青春-K-POP比賽
熱舞青春-K-POP比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