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全國菁英盃定向越野錦標賽積分排名賽,東華大學成績亮眼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1-17
SDG指標: SDGs03,SDGs04
男子20歳組頒獎
男子20歳組頒獎

定向越野今年首場賽事-「全國菁英盃定向越野錦標賽」於1月8日在國立中央大學舉行,共有多達近200人角逐,因為攸關於今年亞洲青年國家代表隊選拔資格,國內定向越野好手都齊聚一堂,為爭取個人年度積分排名而全力奮鬥,整場賽事競爭激烈。

本次廿歲組賽事距離大約3公里,共有14個檢查點,選手需依照比賽地圖的順序找出14個定向旗幟並打卡,以最快完成所有打卡者獲勝,競賽路線都在中央大學校園內,定向難度較簡單、偏重於體力上的考驗。比賽結果國立東華大學體育系楊子慶同學榮獲男子20歲組第一名,體育系張珈瑜同學則獲得女子20歲組第四名,都獲得不錯的積分排名。下一場積分排名賽預計二月中旬舉辦,比賽場地則在中興大學校園內舉行,期待本校定向校隊會有不錯的表現。


➜《English Version》
女20歲組季軍 張珈瑜
女20歲組季軍 張珈瑜
男20歲組冠軍 楊子慶
男20歲組冠軍 楊子慶
終點衝刺
終點衝刺
定向比賽圖
定向比賽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