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開授五門不同學科領域磨課師,不限身分免費開放報名中!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9-20
SDG指標: SDGs04,SDGs10,SDGs11,SDGs16
東華大學磨課師-R語言新手村海報
東華大學磨課師-R語言新手村海報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於本學期開授五門不同學科領域的磨課師課程,上架至「Ewant育網教育平台」,滿足各式背景學習者的求知慾。

本學期推出一門全新全英課程-「基礎華語」,帶領大家學習華語拼音跟基本口說表達。同時,為提升學生族群敏感度與多元文化觀點、創造跨領域的學習環境,東華強力推出「Law網之餘:原住民族法建構」系列數位課程,開設「原住民族法總論」及「憲法與原住民族法規」兩門課程,透過豐富的課程規劃與精彩的單元設計,透過多元的觀點與視角深入瞭解現行的法律運作,帶領大家一起學習憲法基本原理、原住民族運動與原住民族法治形成與發展歷程,踏上原住民族法學習之旅。

東華大學亦再次開設程式設計人才培育「R語言新手村」、「R語言新手村-資料分析篇」程式語言系列課程,兩門課程可以依據學習者對程式設計的程度,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難易度,課程將逐步引領學員建構與深化程式邏輯,學會更有效率的截取需要的數據。

上述所有課程不限身分、不需費用,只要簡單進入到 ➜〈Ewant育網平台選課報名〉即可開始線上學習,更多精彩的課程盡在東華大學磨課師,凡註冊東華磨課師課程,即可免費參與線上直播課程跟授課教師進行即時互動與問答,讓您學習無設限!這麼好康又精彩的課程,還在等什麼呢?每天留一點時間,跟著東華磨課師一起領略跨域知識結合的樂趣與奧妙吧!


➜《English Version》
東華大學磨課師-原民法系列海報
東華大學磨課師-原民法系列海報
東華大學磨課師-基礎華語海報
東華大學磨課師-基礎華語海報
 ➜〈Ewant育網課程報名資訊〉
  1. ➜〈NDHU MOOCs IG〉
  2. ➜〈NDHU MOOCs FB〉
  3. ➜〈NDHU MOOCs Youtube〉
➜〈NDHU MOOCs免費課程試看專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