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臺灣-韓國VIP團隊學生國際交流工作坊師生熱情參與圓滿落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11
SDG指標: SDGs17,SDGs04,SDGs11
東華和仁荷大學參賽學生與師長合照
東華和仁荷大學參賽學生與師長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在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中規畫「跨域學習力-學生跨域及整合學習」,推動「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VIP(Vertically Integrated Projects)Program,結合教師的研究專長,關心社會環境或未來科技的議題,培養不同年級領域的大學生團隊合作共同尋找、規劃設計出改善方案,進而實地操作驗證其可行性,藉此喚起學生學習的熱情及在地社區的連結。

10月4-5日辦理2023 Global VIP Student Workshop與韓國仁荷大學 Inha University進行學生競賽交流,東華理工學院、花師教育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及管理學院17個學生團隊參與競賽。仁荷大學則由Hakil(Hale)Kim教授及Jieun Choi教授帶領9組理工學院學生團隊參與,兩校VIP團隊學生透過團隊英語海報及簡報競賽,進行切磋開拓國際視野。

因應颱風影響,電機系陳震宇教授主持之競賽評分調整到4日進行,由來自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暨全球VIP學會創辦人Edward J. Coyle教授、東華張德勝教授、廖慶華教授及仁荷大學Hakil(Hale)Kim教授共同擔任裁判,在行政大樓3樓穿堂及簡報室完成評分程序。

英語海報競賽由東華大學林宏瑜、許晉榮及Satange Nikhil Babarao 團隊摘下金獎,銀獎由2組韓國團隊榮獲,銅獎由呂秉利、李姵誼、鄭智尹團隊,江世充、林庭萱、陳宣卉團隊,王韋迪、黃毓蓁團隊及1組韓國團隊共同榮獲。增加優秀海報設計獎項則由李芷儀、李宣誼、廖庭煜團隊及林宏瑜、許晉榮及Satange Nikhil Babarao 團隊獲得。

英語簡報競賽則由楊右宇、賴冠霖團隊摘下金獎,銀獎由2組韓國團隊榮獲,銅獎由翁巧凡、黃宥寧團隊,梁傳萱團隊,沈亮誼、李祖霖團隊,程湘涵、Lisye、Juraska Vytaras 團隊及1組韓國團隊共同榮獲。兩校師長及學生在頒獎典禮中互相交換經驗,相約明年在韓國持續進行VIP團隊競賽,為兩天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English Version》
團隊英語海報競賽現場
團隊英語海報競賽現場
工作坊競賽評審老師們合照
工作坊競賽評審老師們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