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華大學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代表團減「碳」合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2-07
SDG指標: SDGs17,SDGs07,SDGs11,SDGs13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代表團拜會東華大學徐輝明校長,就氣候變遷與淨零排放議題深入討論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代表團拜會東華大學徐輝明校長,就氣候變遷與淨零排放議題深入討論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代表團,由賴俊杰副局長帶領,於2月1日拜會國立東華大學徐輝明校長,代表團成員包含綜合企劃組洪一紳組長、黃鈴如科長、林雅卿技士,以及花蓮分局楊振奇分局長。

東華大學由徐輝明校長、何俐眞總務長、ESG辦公室簡孝存執行長就氣候變遷與淨零排放議題與代表團深入討論。

徐校長表示,東華大學陸續成立永續發展中心及ESG辦公室以協助地區產業碳管理工作為目標,期望透過學校資源與技術協助產業擬定相關策略,並進行自我盤查,尋求可利用資源,降低產業碳管理成本,確保產業競爭力能在全球淨零浪潮下站穩一席之地。

代表團透過訪問會談進一步瞭解東華大學於氣候變遷領域上的執行成果與教育規劃,並就國家政策、資源應用等議題提出建議,同時就雙方在未來可以對此進行的合作方案進行探討。


➜《English Vers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