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七喜七樂!東華大學推出七門磨課師,不限身分免費開放報名中!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2-15
SDG指標: SDGs04,SDGs11
112-2學期磨課師線上課程開放報名
112-2學期磨課師線上課程開放報名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於本學期開授七門不同學科領域的磨課師課程,上架至「Ewant育網教育平臺」,滿足各式背景學習者的求知慾。

112-2學期課程-R語言系列
112-2學期課程-R語言系列
112-2學期課程-原住民族系列
112-2學期課程-原住民族系列
基礎華語課程
基礎華語課程

本學期推出一門全新課程-「臺灣原住民文化巡禮」,由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榮譽教授精心設計,引領大家認識臺灣這片土地豐富多彩的文化瑰寶,提供彩虹般的族群知識與歷史,進而提升社會大眾對於原住民族群的肯認與尊重。東華也開設全臺首創的跨領域共授磨課師課程-「原住民族神話與當代藝術」,由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榮譽教授浦忠成與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程的王昱心老師,兩位金獎教師攜手打造,為我們揭開臺灣原住民族神話是如何成為原住民族藝術家的養分,融入當代藝術創作。透過多名原住民族創作家現身說法,以及豐富的影像創作與藝術家的訪談紀錄,東華磨課師讓文化藝術知識之美徜徉於數位學習的世界之中。

廣受好評的全英課程「基礎華語」也將重新回歸,再次讓大家體驗華語拼音之美麗與培養外籍學生擁有基本華語口說的表達力。

在資訊處理的世界中,我們要如何才能奪得先機呢!來來來,東華大學亦開設程式設計人才培育「R語言新手村」、「R語言新手村-資料分析篇」程式語言系列課程。兩門課程可以依據學習者對程式設計的程度,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難易度,課程將逐步引領學員建構與深化程式邏輯,學會更有效率的截取需要的數據,本系列課程由2023年獲得開放教育優良課程獎的張烜瀚老師悉心教授。如果您覺得這樣還不過癮,選擇「物聯網、創客與教材設計」就對了!本課程結合程式設計與教材教法,引領你將專業技能融入教學場域。無論是編寫適宜的教案、靈活應對實戰教學,都能在課程中得心應手,不再手足無措,錯過這次再等三年!無獨有偶,東華大學還為大家準備「資料庫管理」課程,培養大家對資料庫架構的規劃與設計的獨立思考能力,有助於未來在資訊世界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讓你掌握資料庫架構的基本分析與管理能力之外,更滿足你對於新興知識的學習渴望!

上述所有課程不限身分、不需費用,只要簡單進入到 ➜〈Ewant育網平台選課報名〉即可開始線上學習,更多精彩的課程盡在國立東華大學磨課師,凡註冊東華磨課師課程,即可免費參與線上直播課程跟授課教師進行即時互動與問答,讓您學習無設限!這麼好康又精彩的課程,還在等什麼呢?每天留一點時間,跟著東華磨課師一起領略跨域知識結合的樂趣與奧妙吧!


➜《English Version》
112-2學期課程-Ewant育網教育平臺
112-2學期課程-Ewant育網教育平臺
物聯網-創客與教材設計課程
物聯網-創客與教材設計課程
 ➜〈Ewant育網課程報名資訊〉
  1. ➜〈NDHU MOOCs IG〉
  2. ➜〈NDHU MOOCs FB〉
  3. ➜〈NDHU MOOCs Youtube〉
➜〈NDHU MOOCs免費課程試看專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