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嘻嘻哈哈星期舞」-《東華Friday Night》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21
SDG指標: SDGs04,SDGs03,SDGs11
火舞社表演-在默契十足之下,展現高超的技術
火舞社表演-在默契十足之下,展現高超的技術

由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之《東華Friday Night》,第一場「嘻嘻哈哈星期舞」於3月15日於集賢館戶外階梯廣場熱情演出。在新的學期,再次藉由《東華Friday Night》平台,讓才華洋溢的同學在校園內盡情展現其才藝,在快樂的浪漫夜晚,無論是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同學,或是舞台下鼓動雙手的觀眾,在這個時刻與我們齊聚一堂,共同沉浸於聽覺、視覺的饗宴,見證無限的潛能與熱情。

嘻研社表演-三人藉由充滿吸引力的嗓音,展現著魅力
嘻研社表演-三人藉由充滿吸引力的嗓音,展現著魅力

「嘻嘻哈哈星期舞」,由東華大學學生社團嘻研社、熱舞社及火舞社接連演出;打頭陣的嘻研社,帶來一首首節奏明快的hip hop曲目,令觀眾們大飽耳福,在演唱者的歌聲及個人魅力之下,渲染了整個環境的氛圍。熱舞社剛上場的瞬間,其舞台魅力就震撼人心,引領台下觀眾跟隨舞蹈節奏,搖擺身體尖叫聲及應援聲不間斷,表演後段更邀請在場的所有人,一同進行K-pop的隨機舞蹈挑戰,讓大家都成為舞台上最閃亮的那顆星。壓軸的火舞社仍如過往精彩表現,呈現多元、多變的表演風格,利用各式各樣酷炫的用具,搭配上設計好的光線及變化,展現出他們磨練已久的技術與實力,也穿插道具介紹的環節,讓同學更進一步體驗熱情活躍火舞之美。

第一場《東華Friday Night》表演精采紛呈,每個社團在台上的賣力演出,讓許多路過的同學停下了腳步。《東華Friday Night》不單單只是給予同學們機會,透過這個舞台,激發更多人內心深處的表演靈魂,更展現學生們多樣化的可能性!

預告本學期接下來精彩的演出時間
第二場「原民Fri away」(原住民族資源中心),活動時間:3月22日(五)18:30 第三場「對不吉,我真琴流露」(箏樂社、吉他社、口琴社),活動時間:4月26日(五)18:30 第四場「琴定洄瀾」(鋼琴社、洄瀾學院),活動時間:5月24日(五)18:30
~敬請期待~

➜《English Version》
林俊瑩學務長、吳新傑副學務長、鄭袁建中助理學務長參與活動,與大家同樂
林俊瑩學務長、吳新傑副學務長、鄭袁建中助理學務長參與活動,與大家同樂
熱舞社表演-進入K-pop隨機舞蹈的環節,與觀眾們同樂
熱舞社表演-進入K-pop隨機舞蹈的環節,與觀眾們同樂
瀏覽數: